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四方形喇叭口不锈板材成型工艺求助

[复制链接]
付新 发表于 2019-6-30 06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49|回复: 9
各位大神;现想做个大口400*400,小口360*360。高650的喇叭口的不锈钢外壳,板厚0.4的430材料,用啥工艺成型?模具要几副?请大家指点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东海fyh126 发表于 2019-6-30 08:5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焊接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魍者归来 发表于 2019-6-30 09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拼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六角车 发表于 2019-6-30 16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件,一.画展开图,剪版,折弯,一道焊缝焊接,角磨机修磨焊缝。二,如果量大,剪版4块,拼焊,角磨机修磨焊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454141017 发表于 2019-6-30 17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多少?请个铅皮匠,就是走街串巷做排风管畚箕的那位白铁匠,咬口接缝工艺,谈好价钱立马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远祥 发表于 2019-7-1 09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落料,成型,矫形等工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未来第一站 发表于 2019-7-1 0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这个可行
画展开图,剪版,折弯,一道焊缝焊接,角磨机修磨焊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冷水黄金 发表于 2019-6-30 21:0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维展开,激光一扫几秒钟,几分钟折弯,几分钟焊接搞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晓昀 发表于 2019-6-30 21:2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拼焊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付新 发表于 2019-6-30 22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不想用焊接,想用拉升成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8-20 00:03 , Processed in 0.12636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