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2mm薄板保证2丝平行度问题

[复制链接]
Q397702008 发表于 2016-5-30 10:3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71|回复: 7
各位大侠,遇到一个加工问题,我们要做一个标准量块,但是工厂的磨床师傅做了几次都失败了,怀疑是工序的问题——之前我们是买的3mm的S136板直接上磨床磨削,结果板都磨翘了。现在决定换一个材料(S136换成SKD11)并加以热处理,不知道3mm(单面25丝余量)的板热处理之后还磨不磨得出2.45mm这个数呢?
或者诸位有啥好办法,请不吝赐教,感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福哥ne 发表于 2016-5-30 11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磨的时候磁力安全的前提下最好调到最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6-5-30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次看到论坛里有人说给钣金整形来着,你可以去搜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wangbobo1988122 发表于 2016-5-30 1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分多次磨,多次翻身磨,每次磨完退磁。有结果请告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LIAOYAO 发表于 2016-5-30 11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173.5x165.2x2.45 ± 0.02
不是很好搞,但是还是可以达成。 要着重在粗磨加工不可变形,精磨就简单了。
楼主先说说 1、磨床精度;2、砂轮编号;3、磨削工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a453624939 发表于 2016-5-30 12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你好,这块我们可以解决,能保证在0.01,请问贵公司在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shaokuang 发表于 2016-5-30 12:4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做圆盘剪隔离片的厂家这是小菜一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恩佐008 发表于 2016-5-30 13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11-12 19:52 , Processed in 0.17057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