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怎样才能保证同心度0.02?

[复制链接]
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1:3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5201|回复: 11
毛培:内孔镜面管,加工出来总有一头跳 该怎样加工?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外圆车刀 发表于 2019-7-8 1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中间穿芯棒达不到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2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|外圆车刀发表于 07-08 12:06中间穿芯棒达不到吗夹着轴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loveskycc 发表于 2019-7-8 12:2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是铝合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几何公差尺寸链 发表于 2019-7-8 15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同心度是要求和A基准之间的关系,加工的时候最好使用A孔完全贴合长度的芯轴(膨胀),并且不换方向一次加工出两端,为了减少刀具受力影响,应该最后几道切削量尽可能小,应该能够解决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5:1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|几何公差尺寸链发表于 07-08 15:14这个同心度是要求和A基准之间的关系,加工的时候最好使用A孔完全贴合长度的芯轴(膨胀),并且不换方向一次加工出两端,为了减少刀具受力影响,应该最后几道切削量尽可能小,应该能够解决问题你好膨胀轴芯有卖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 楼主| 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5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|loveskycc发表于 07-08 15:04这是铝合金?铝合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5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|几何公差尺寸链发表于 07-08 15:14这个同心度是要求和A基准之间的关系,加工的时候最好使用A孔完全贴合长度的芯轴(膨胀),并且不换方向一次加工出两端,为了减少刀具受力影响,应该最后几道切削量尽可能小,应该能够解决问题先倒出俩角来如何?两顶尖顶着20度的内孔角能正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海峰_mh2K8 发表于 2019-7-8 15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建议你还是用膨胀芯轴,你的A基准就是内孔,又要求0.02的同心度。20°两顶尖顶也达不到要求,而且你这样做薄壁加工也不好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a50879135 发表于 2019-7-8 15:3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|海峰_mh2K8发表于 07-08 16:43建议你还是用膨胀芯轴,你的A基准就是内孔,又要求0.02的同心度。20°两顶尖顶也达不到要求,而且你这样做薄壁加工也不好做。上哪弄芯轴去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8-23 01:39 , Processed in 0.15691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