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救急,没中心孔怎么磨外圆

[复制链接]
一千零_DE69c 发表于 2019-7-10 10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5202|回复: 11
一个成型模上模,要修改间隙,外圆要磨掉0.8mm,现在工件上没中心孔,工件直径305mm,淬火过了。没接触过无心磨,无心磨能加工吗,那么大直径,工件上有个台阶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东海fyh126 发表于 2019-7-10 10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另外焊钢板打中心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机123 发表于 2019-7-10 11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铣床上面,对中打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miss苍天有泪 发表于 2019-7-10 11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的意思是淬火之后中心孔打不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马鑫伟 发表于 2019-7-10 12:3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心磨做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马鑫伟 发表于 2019-7-10 12:3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上面有螺孔,做个夹具,夹具上打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所罗门_x 发表于 2019-7-10 15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想到的是退火完车再淬火。不想退火直接加工那就如楼上说的做个工装辅助找正,或者磁铁吸盘上加工中心上用磨代铣加工,只不过这做法很少人干,加工时间会挺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宝宝_FhnHz 发表于 2019-7-10 15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公司常年生产销售 无缝管、方矩管。库存充足,也可定做各种材质非标异型管 联系方式: 1876358325015966287263 微信同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远祥 发表于 2019-7-10 18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么大直径的无心磨床肯定干不出来啊,最好由专用的外圆磨床加工出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7-10 20: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台阶如果可以保留的话,采用硬车加工是个办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11-20 12:02 , Processed in 0.18512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