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求助:内孔燕尾槽加工工艺

[复制链接]
草木灰 发表于 2019-7-12 16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5237|回复: 11
本帖最后由 草木灰 于 2019-7-12 17:03 编辑
小弟大学刚毕业,在小公司里没有老师傅带,想知道这种燕尾槽能不能加工出来,需要用什么工艺进行加工
这是尺寸,我打算用铝合金材料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 楼主| 草木灰 发表于 2019-7-15 10:4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三张分别是截面尺寸,剖面图和总体尺寸,长度是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irui622 发表于 2019-7-12 18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图纸那。燕尾槽长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追梦马蚁 发表于 2019-7-12 18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围观长长见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红动中国 发表于 2019-7-12 19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,多长??,精度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数控转台 发表于 2019-7-12 19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插床,刨床要留空刀 电火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喂我袋盐 发表于 2019-7-12 20: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于什么工况?
建议改方案,尽量利用标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冷月梧桐 发表于 2019-7-12 21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燕尾干通可线切割,要限位打个螺丝孔/补一段割下来的料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7-12 22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线切割或者插床加工,不如使用类似于型材的挤压工艺加工也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远祥 发表于 2019-7-13 12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零件太长,千万不要用线切割加工燕尾槽,否则被老板一顿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12-6 23:22 , Processed in 0.1724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