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圆柱体上印字,搓丝机

[复制链接]
皇家海军 发表于 2019-7-10 09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4108|回复: 9
各位大神,我在直径7.3的铝圆柱上用搓丝机印子,但是,搓出来的字一边浅,一边深,仔细研究了一下,我们一边用字模,另一边用平板,在在字模上印好一边滚下去的时候,前面滚好字的一边压在平板上,把字又压回去了,造成字很浅,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魍者归来 发表于 2019-7-10 09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下都用字模,调整好初始位置和同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柳建凯 发表于 2019-7-10 10: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打标机打不是更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702736 发表于 2019-7-10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边用胶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喂我袋盐 发表于 2019-7-10 10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照片看看问题在哪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钣金准专家 发表于 2019-7-10 11:0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激光打标,比这还小的都能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biggunner 发表于 2019-7-10 13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的用激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远祥 发表于 2019-7-10 13:3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挫丝这种工艺只适合螺丝啊,产品表面最好使用激光打标刻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蕞爱荭爷 发表于 2019-8-1 08:16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在潜水,看到LZ这篇矿石奇文,实在忍不住出来冒个泡泡:真TM天书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快乐小魔女 发表于 2019-8-6 13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编辑i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8-20 00:02 , Processed in 0.14465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