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求防止尼龙件加工变形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常海丽 发表于 2019-7-17 09:2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4910|回复: 8
求怎样处理才能让该件不变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魍者归来 发表于 2019-7-17 09:3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外面做个厚壁的铁壳把齿轮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9-7-18 09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估计楼主是直接买的标准尼龙齿轮再加工的缺口,这么大口子肯定要变形的。如果是小批量的,建议加工完缺口再车外圆然后滚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timwu121530 发表于 2019-7-17 09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数量多吗?数量少的话可以粗加工,松开工装让其变形,在夹紧精加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Just4U 发表于 2019-7-19 1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外往里铣还是从里往外铣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xushengewei 发表于 2019-7-17 10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换材料试试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swimsuit 发表于 2019-8-2 19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xiafeihaha 发表于 2019-8-8 17:1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顶,很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-距离 发表于 2019-8-13 16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致看明白了,楼主的思维太过发散、太过跳跃了。楼主,加强集中精力叙述一件事情的能力。不要再发散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11-20 19:19 , Processed in 0.17920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