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加工中心铣面一角不平求高手支招

[复制链接]
air4509 发表于 2019-7-12 18:0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3576|回复: 8
各位高手:我们现在做一铝合金产品,平面度要求0.02mm,如图红圈处三坐标检测+0.02~+0.04,其它位置在0.01以内。产品宽度120mm,铣刀直径140mm,S3000F500一刀加工,加工余量0.35mm,试过两刀先粗后精,平面度检测出来更差,求解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lirui622 发表于 2019-7-12 18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看看是不是装夹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冷月梧桐 发表于 2019-7-12 18:4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面铣刀单刀头试试,可能刀片还需要你自己磨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韩寒11 发表于 2019-7-12 22: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因为铣刀加工后变形太大,应力释放造成的,红圈处应该是你的进刀点吧,试着改慢一点,过了那个区域再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远祥 发表于 2019-7-13 08:2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精度高的安装面,不能加工快,需要缓慢进刀,慢慢跑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未来第一站 发表于 2019-7-14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浣溪沙 发表于 2019-7-13 15:2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是装夹问题,铣削过程没问题,松开夹具后,变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时差双鱼 发表于 2019-8-1 20:2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黄碧戈 发表于 2019-8-7 12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撸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9-16 04:27 , Processed in 0.15084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