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轴短了能再锻长点吗?

[复制链接]
wensite 发表于 2012-4-25 11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304|回复: 6
我们公司有一种轴加工后的长度为1760,而现在有两根下料至有1740,现在想将两端锻打至1760,能行吗?需要注意什么?(两端面加工后的外圆为Φ175,长195,连着的轴径外圆Φ190,长295,下料的外圆为Φ220。)谢谢。
支援
风中寻路 发表于 2012-4-25 12:1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怎么用那么大的料来下啊{:soso_e11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shiqing123 发表于 2012-4-25 13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锻打是一个方法、还有就是两头电焊接长、以前长干这事{:soso_e12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风中寻路 发表于 2012-4-25 12:2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直接打两头就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wushiqing123 发表于 2012-4-25 13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杆件不是很好锻、也就注意不要锻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三脚猫 发表于 2012-4-25 13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三脚猫 于 2012-4-25 15:39 编辑
1,中间还有一段最大外圆210,所以用220的料 -----如不重要的话,可以另拼焊上去,省料省工时
2,如果此轴本身就是 :锯--锻打   那料肯定不够的.      如此轴是     锯---车    那是可以的
3,根据轴的受力分析来确定是否可以拼接长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三脚猫 发表于 2012-4-25 15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张零件图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20-9-27 04:44 , Processed in 0.13939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