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请教这个件是否可以用冲压生产

[复制链接]
leecc 发表于 2010-2-3 12:4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296|回复: 9
这个件原本是用球铁铸造,不知能不能改为冲压
支援
沂蒙之子 发表于 2010-2-20 17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+焊接,应该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见习生小王 发表于 2010-2-21 17: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材质是SCS13,内孔有加工要求,二侧还有弯钩,三处内螺纹,原图已经标注为铸造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shj2095859 发表于 2010-4-14 08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+焊接,应该可以
材质是SCS13,内孔有加工要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yz1018 发表于 2010-5-13 17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冷冲压比较难
不知热成形行不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93886722 发表于 2010-5-23 21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冷冲压比较难
( J* y" J4 y4 _$ q6 {- h. K不知热成形行不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lan_li 发表于 2010-7-20 14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日文啊 铸造后丝攻啊 图没有难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313300659 发表于 2010-7-26 2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冷冲压比较难
难道还有热冲压  不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多一点快乐 发表于 2010-10-5 08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冲压绝对没有问题,只是要多次冲压工序  工序间需要进行其他处理。联系QQ778197103  传真0312-68522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hua_102a 发表于 2010-10-15 20:4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压太难,还是铸造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20-12-2 08:44 , Processed in 0.15100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