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益人论坛

精益生产推荐读物《精益思想》

300厚低合金钢钻直径44.5孔有好的加工方法吗?

  [复制链接]
林123 发表于 2018-7-12 23:5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查看: 509335|回复: 109
300厚的工件钻5000个直径44.5的通孔,孔公差士0.1,

在用麻花钻,太慢了,有什么好的方法吗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yangjunjie9 发表于 2018-7-13 08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够厚了。是换热器的管板么?
加工中心,上上面带刀片的那种钻头,下的快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zhflypig 发表于 2018-7-13 09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好像挂羊头,卖狗肉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yangjunjie9 发表于 2018-7-13 08:2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@未来第一站
是啊。不知道他那什么玩意。当时换热器的管板大概是100左右,16Mn上面覆的304L
和牛鼻刀差不多,可以往下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正在连接... 发表于 2018-7-13 10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径44.5?图片上看孔也没有44.5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韩寒11 发表于 2018-7-13 10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上的孔确实看着不像44.5
这么多的孔,用U钻比较合适,带内冷的,铁削降温快,可以测量刀片使用寿命,根据时间来更换刀片,防止刀片崩刃而引起的毁刀毁孔的现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 楼主| 林123 发表于 2018-7-13 10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U钻没听有这么深的,最深的200左右。可换刀片的没有这么粗的,只有30以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林123 发表于 2018-7-13 11: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女人丝袜
 楼主| 林123 发表于 2018-7-13 11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还有10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益生产必读书籍
 楼主| 林123 发表于 2018-7-15 01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林123 于 2018-7-15 13:27 编辑
原来想上卧式深孔钻,机床用的枪钻没有这么粗的,最大枪钻25:用BTA钻机床钻孔直径最大40,超出机床范围:现在用高速钻机床装夹麻花钻加工,太慢了。现有的U钻深度160,加工不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精益人 ( 沪ICP备19004111号 )

GMT+8, 2019-11-17 20:37 , Processed in 0.17812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Lean.ren X3.4 © 2019-2033 Lean.ren

Designed by Lean.ren